正文

MINI Cabrio-路感清晰如同抚摸路面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7:13   新浪试车 字号:

  路感清晰如同抚摸路面

山路是最好的舞台山路是最好的舞台
路感清晰,通过方向盘尽在掌握路感清晰,通过方向盘尽在掌握

  所谓飙山路,其实我远没有达到飙的境界,只是在安全驾驶的过程中尽可能享受在各种弯道中游刃有余的快感,但MINI的性能绝对是一种毒,当驾驶MINI一头扎进山里,这种毒便会迅速扩散开来,让人欲罢不能,飚的心魔总是挥之不去,在不知不觉中就开始减挡加速,让每次过弯时的离心力满足心理和生理的需要。MINI的悬挂在弯中的支撑相当有力,底盘整合的就像一块磐石,对于短轴的MINI Cabrio车型来说,灵活的尾部带来了更有意思的驾驶体验,另外有行车稳定系统的加持,控制车身姿态也是很轻松安全。

过弯是一种享受过弯是一种享受
悬挂很硬悬挂很硬

  MINI极限颇高,包括205宽胎的抓地力和底盘、悬挂的调校堪称小车里的杰作。在山路上完成快速切弯,响胎的情况也非常少。悬挂硬得就连路面细微的颠簸都能立刻反馈到座椅和方向盘上,路感相当清晰,好处就是所有路面的状况尽在掌握。坏处则是乘坐感受根本没有舒适性可言,经过减速带,沟沟坎坎,都会颠得铿锵有力。

205宽胎提供非常好的抓地力205宽胎提供非常好的抓地力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