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艰难的决定 MINI转变固有形象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7:13   新浪试车 字号:

  一个艰难的决定 MINI转变固有形象

MINI的广告总是与众不同MINI的广告总是与众不同

  没错,MINI是一款小车,却是一个承载着很多历史和精神的大品牌。为了秉承MINI反叛,张扬个性的精神,真正感受MINI的驾驶文化,我打开了车篷,任寒风凛冽,在头掠过,却有着从未有过的惬意。打开空调和座椅加热,车里并不像想象的那么冷,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车身和电窗设计将冬日的寒冷隔绝在车外,把冬日的阳光让进了车内。还有从身后传来“砰砰”的尾排爆破声让我痴迷,我一边享受着山路的风景,一边从MINI身上发现那些独特的东西,那些只属于MINI的精神。

MINI,其实也是男人的大玩具MINI,其实也是男人的大玩具

  MINI可爱和乖巧的设计是女性用户的大爱,以至于一提到MINI便会让人联想到这是一部专为女性打造的产品,可是我想说的是,只有当开过MINI之后,才会真正明白和领悟MINI的精髓和本色。从骨子里,这更是一部很男性化的小车,整车硬朗的调校和动力表现让他成为喜爱驾驶的男性用户青睐的对象。

敞篷不会冷敞篷不会冷
倒车雷达倒车雷达

  此次MINI的重装上阵,主要针对外形装饰和局部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丰富了个性化配置,比如带有摇滚风格的黑色轮圈,更多的镀铬装饰条,功能方面除了特意模拟的尾排声浪,还有倒车雷达,座椅加热等等一系列舒适配置。MINI这款敞篷车售价高达到41.5万元,MINI的特立独行,与众不同的精神,确实需要付出不菲的代价,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段距离就是这么残酷和现实,成为难以逾越的一道屏障。

外观装饰上有些变化外观装饰上有些变化
内饰的变化也不多,经典元素都被一一保留内饰的变化也不多,经典元素都被一一保留
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很小行李箱的储物空间很小
后排空间后排空间

 

(编辑:孙磊)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