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试车>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年度车2011城市油耗测试购车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9:14   新浪试车[ 微博 ] 字号:
油耗实际测试油耗实际测试

  长久以来,一款车型油耗的高低,一直是备受车主关注的话题。由于各方对于车型油耗的测试,都没有统一的规定,也大多不在同一环境下进行测试,或是其测试环境脱离了城市的实际使用需求。所以广大车主很难在其中,辨别真伪。

  为了方便网友了解一款车在城市中的实际油耗,我们以拥堵的北京城区道路为平台,将城市道路、城市快速路、环线以及高速公路等有代表性的路况按一定比例混合在一起,模拟出了最符合中国大城市城市使用环境的实测油耗路线,作为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的平台,在测试期间,车辆都要经过拥堵的考验,也都有快速行驶的路段,尽可能的符合了多数市民的实用环境。

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路线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路线

  在这一环境下,经过首批30余台车型的测试,我们基本完成了2010年所有热点畅销车型的城市油耗测试,在这里我们将各大细分中燃油经济性和动力同样出色的车型加以整理,以供帮助广大网友判断一款车型的大致油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