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 雅尊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现代雅尊亮相 或将在年内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13:14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随着全球的经济复苏,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心中对大尺寸细分市场的车型更加情有独钟。但是,现在这种趋势已经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更为关注车辆性能,燃油经济性和性价比等因素。在这种趋势下车身更小的中尺寸车型成为了首选,同时也给韩国现代起亚汽车的飞速发展提供了机会。

全新现代雅尊全新现代雅尊

  去年,韩国现代起亚汽车就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中尺寸轿车起亚Cadenza。现在,另一款全新现代中尺寸轿车雅尊(Azera)也即将上市。现款现代雅尊是韩国现代汽车在2005年推出的一款车型(在某些市场被称作Grandeur),在整个生命周期中只经历了一次主要的车型改款。日前,新一代韩国现代雅尊的最新官方照片曝光。从新近曝光的现代雅尊官图上看,新一代雅尊的设计风格更加贴近德系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散热格栅和双氙气组合大灯,车身线条也更加顺畅,彰显了新一代雅尊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简洁、紧凑的尾部线条,配以镀铬双排气管,让新一代雅尊看上去更加动感。在内饰方面,全新现代雅尊的内饰风格更加动感,且装备了大量高技术含量配置。

全新现代雅尊全新现代雅尊

  在动力方面,新一代雅尊有两种不同动力输出车型,分别搭在了3.8升排量V6 Lambda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305马力)和3.3升排量V6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262马力)。另外,现代的全新六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也将成为新一代现代雅尊的标准配置。根据现代汽车的规划,新一代现代雅尊将会在明年正式登陆美国汽车市场。

全新现代雅尊全新现代雅尊

  据现代汽车美国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ohn Krafcik表示:“新一代现代雅尊的产品定位将比现款车型更为高端,但在现代汽车的全系产品中仍然定位在中级轿车索纳塔和全尺寸轿车劳恩斯(Genesis)之间,它融入了现代汽车大量的心血。我们已经为新一代雅尊作了充分的工作,它将成为现代汽车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款战略车型,它将给更多的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印象。”据悉,即将上市的新一代现代雅尊将是第五代车型。(编译:Jamie Gao)

关注雅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二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