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东风雪铁龙

东风雪铁龙C5

燃油经济性推荐中级车:东风雪铁龙C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 09:14   新浪试车 字号:

    燃油经济性推荐中级车:东风雪铁龙C5

    全新一代的C5轿车作为东风雪铁龙旗舰车型,在技术、内饰、外观以及内饰工艺设计上都有了明显提升。随着C5全系各款车型在产能和供货量方面的全面提升,如今这款轿车已成为国内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又一热点车型。

  目前,C5共有三款引擎供车主选择,分别是4缸的2.0和2.3引擎与6缸的3.0引擎,其中主力车型是装备2.3升4缸引擎的版本,共有三款配置不同的车型,市场售价为19.99万至22.69万,主要竞争车型为迈腾的1.8TSI,雅阁的2.4升车型等,并且在指导价上拥有万元左右的优势。

东风雪铁龙C5实测油耗东风雪铁龙C5实测油耗

    C5的新浪汽车城市油耗测试在下午15:30分开始,于16:50结束,C5首圈油耗为9.7L/100km,峰值油耗13L/100km,最低油耗7.9L/100km,最终平均油耗10.2L/100km。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雪铁龙C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