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大众

甲壳虫

进口车也亲民 大众甲壳虫最高优惠4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9:04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者从进口大众重庆授权经销商重庆博众辉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该公司正在进行“进口大众辉锐年终大回馈”的活动,和平时相比,近期针对该店的进口大众车型均有比较大幅度的优惠。比如2008款甲壳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T AT豪华型车型即有4万元的现金优惠。

甲壳虫

指导价

现价

优惠金额

现车情况

1.8T AT豪华型

25.80(万元)

21.80(万元)

4.00(万元)

限量销售

  2008款甲壳虫1.8T AT豪华型车型在动力上面采用的是1.8升直列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动力表现不错,其最大功率达110千瓦(150马力),最大扭矩高达220Nom,最高车速可达199公里/小时。采用了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的好处体现在和同排量的车型相比除了在动力性能上面有比较明显的提升外,在比较低的转速下即可获得理想的扭矩输出。与该款发动机配搭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整车0到100公里/小时加速只需9.5秒,可以轻松将小视自己的对手甩在身后。

  外观方面,该车的外形还是采用的经典的甲壳虫造型,和其他的车型不同的是,2008款甲壳虫1.8T AT豪华型配置了高位刹车灯,真皮方向盘以及ABS、ASR、EDL,ESP等和定速巡航设备。

  悬挂方面,08款甲壳虫1.8T AT豪华型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臂扭转粱式非独立悬架。这样的搭配可以使得悬挂系统所占用的空间变小,从而使得整车的车内空间受到更小的影响,对于操控性上面的好处是不会让车身整体在运动中发生外倾角变化,同时,减震器也不会发生应力弯曲而加剧轮胎磨损。不足之处则是抗侧倾的能力以及减震性都会有所降低。

  为了获得更好的抓地能力,08款甲壳虫1.8T AT豪华型和其他两款采用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2008款车型不同的是,该车采用的是更宽的225/45 R17轮胎。同时也只有该车提供了后视镜电动折叠和感应雨刷的功能。

点击进入重庆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甲壳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