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购车版>海外新车>正文

本田汽车发布面向亚洲小型车BRIO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09:20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字号:
 本田 本田

  南都讯 记者黄习伟 11月30日,本田汽车在泰国车展上,首次展出了面向亚洲市场尤其是泰国、印度市场开发的一款全新小型车BR IO。作为一款四门掀背车型,BR IO外观大胆,车型定位也非常明确。

  本田BR IO承袭的M M开发理念(ManmaximumMechanismminimum即乘坐空间最大化,机械空间最小化),并采用了多项先进技术。作为城市交通用小型轿车,“Honda BR IOPrototype”在具备紧凑车身尺寸的同时(长3610m m×宽1680m m×高1475m m ),通过高效封装布局,最大限度确保了宽敞的室内空间。(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这款车型本预计在2011年3月引向市场,据称其百公里油耗仅为5升,售价约合13238美元。

(编辑:李芳芳)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美女与法拉利奢靡 美女与法拉利奢靡

红色马3提车 红色马3提车

第五代POLO到手 第五代POLO到手

比亚迪F0给力改装 比亚迪F0给力改装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