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 途观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浪汽车2011年度车大奖:上海大众途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16:2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2011年度车大奖:上海大众途观 新浪汽车2011年度车大奖:上海大众途观

  新浪汽车讯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汽车主办的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备受瞩目的“年度车2011大奖”将在颁奖盛典上由评委投票选出。19个车型单项奖也逐一揭晓。

  本届入围车型实力相当接近,无论技术或是市场表现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因此竞争愈发激烈。经过广大网友的投票和严格专家评选,最终各个奖项最终名花有主。

众评委现场投票选出“新浪年度车2011”大奖众评委现场投票选出“新浪年度车2011”大奖
年度车大奖由评委现场投票产生年度车大奖由评委现场投票产生

    为了体现被次评选活动的公平与公开原则,“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的最高殊荣“年度车2011大奖”,完全由专家评委在颁奖盛典现场投票产生,最终上海大众途观凭借自身出色的性能和优异的市场表现,在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获“新浪汽车2011年度车大奖”。

  年度车大奖:该年度最具里程碑意义的新车型。它不仅要在款式及风格设计、舒适性、安全性、经济性、操控性、动力性、功能性、环保性、价格、主观满意度等10个方面综合表现好,而且在技术创新和物有所值这两个最重要的因素上,对于满足国内汽车消费市场需求等方面具有积极的导向性作用。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睿思致获奖感言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睿思致获奖感言

  获奖感言:

  上海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大众品牌执行总监唐睿思:非常荣幸上海大众途观车型能够赢得本次新浪汽车盛典年度大奖,在此感谢评委和主办方对此款车型的厚爱。

  自从德国大众途观车型在欧美市场上市以来就获得世界性的巨大成功,在此我想表达一个个人感受:尽管我曾经参加过欧洲市场的上市活动,但是在去年3月能够亲历上海大众在市场推出途观车型,对我来说是很好的体验。途观车型凭着它精良的品质,前瞻动感的设计,领先的驾驶乐趣和先进技术获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亲睐。我非常高兴地告诉大家,在上市10个月之后,途观车型不仅依然是我们的销量英雄,它已经正在改变中国SUV市场的格局。有了成功的开始,我们还会迎来更加积极的一年,并且继续为途观车型打造远大的发展目标和计划。

  女士们、先生们,再次感谢你们的厚爱让我们赢得了这一荣耀奖项,还感谢上海大众的同仁们,你们的努力为这次成功奠定了基础。尊敬的曹先生,最后请允许我代表上海大众再次感谢新浪汽车对途观车型的厚爱,我衷心祝愿深受业内人士肯定的新浪汽车越来越好,芝麻开花节节高。

关注途观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观相关新闻
  • 途观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