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原创逍客改款月销目标8000台 北京新政无大影响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接受采访 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接受采访

   新浪汽车讯 新逍客(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与几米的艺术品交相辉映,正如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为逍客这款跨界车定的基调一样,与艺术和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紧密的结合,关注年轻消费者的爱好,倡导逃离城市的禁锢,享受自由的生活方式,新逍客一如既往的锁定在休旅用途之上。自从2008年上市,逍客经过3年市场考验,逐步让消费者认识了跨界的内涵。此次推出的新车型,实为中期改款产品,虽然外观改动不多,但全景天窗和全景监控影像系统着实为逍客增加了亮点。任勇表示,今年对于逍客的月销目标为8000台。而全年东风日产的产销要达到77.2万台。

  面对这样一个看上去并不轻松的任务,任勇却相当自信。北京限牌政策并没有给他带来太大压力。任勇指出,北京购车新政推出,作为东风日产来说,需要认真对待,但北京市场的变数还不会有太大的影响。不过对于经销商来说确实震动不小。东风日产的工作就是如何让经销商的日子过的滋润,比如对任务量和奖励点的重新评估设定。从厂家的角度出发,一方面保证经销商提供服务的品质不变,另一方面,随着低端车份额逐渐减少,还要加强中高端车型的销售和服务。在承认北京销售压力增大的同时,任勇强调,从长期来看,需求不会减少,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立足于北京市场。

  新逍客打响了2011年新车上市的第一枪,东风日产接下来的新车计划更为引人关注。诸如JUKE等等早有风传的产品计划,任勇一笑而过,似乎今年的动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至于哪一款先走到大众视野中,还是迷雾重重。(三石)

关注逍客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