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1年北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起始于1907年的底特律车展,在全球“车展界”的地位不言而喻。不仅因为它是全球最早的车展之一,也不仅是它开展的地点设在世界汽车之城底特律,而且每年年初开幕的时间,也总是被全球厂商作为开年大戏的首选之地。金融危机曾让底特律车展尝到过尴尬的滋味,但随着经济复苏的加快和美国车企的涅槃重生,今年的底特律车展再次吸引了全球汽车人的目光。1月10日,2011底特律车展将盛大开幕,在此之前,我们先来“前瞻性”地了解一下,本届车展都有哪些新车值得我们关注。

雪佛兰AMP雪佛兰AMP

  雪佛兰AMP

  VOLT是在新老通用汽车交替之际诞生的,它的上市和代表的前瞻性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则被视作是新通用未来发展方向的标志。在VOLT开始交付使用的同时,通用也在开始着手研发VOLT的衍生车型,这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将是会在此次底特律车展首发的跨界车型。从目前的消息看,这款新车将命名为雪佛兰AMP。

雪佛兰AMP雪佛兰AMP

  新车虽然还未正式发布,但不出意外的话,它将会以曾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VOLE MPV5概念车为蓝本。虽然名称上有MPV,但这款概念车的整体造型更像是介于轿车、MPV和SUV之间的混型车,而全新的AMP,则可以看作是它的量产版。从车型定位来看,雪佛兰AMP将会比雪佛兰VOLT更加年轻化和多功能化,以更贴合当前全球市场需求的新变化。核心技术方面,AMP则会与VOLT类似,以电力驱动为主,并可以通过内燃机系统提示续航里程(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目前最符合实用需求的新能源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