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7)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丰田新一代雅力士

  第三代雅力士已经在日本上市,因此底特律车展上算不上首发,但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它却非常值得关注。无论是冠名威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第一代雅力士,还是原汁原味的第二代雅力士,在国内市场的表现都只能用一般来形容。对于广汽丰田来说,通过引进第三代产品扭转其在小型车市场尴尬表现的需求,应该是相当迫切。第三代雅力士设计是全新的,而且造型风格上有了较大突破。

丰田新一代雅力士丰田新一代雅力士

  锐利的前后灯设计、运动化的腰线等元素,都明显要比现款雅力士更招人喜欢。尺寸上,第三代雅力士扩展为3885mm×1695mm×1500mm,比改款前的雅力士更长。由于是整车设计上变化,这与改款雅力士通过前后杠的变化加长是截然不同的,再加上轴距由2460mm升级为2510mm,新产品在感官和空间上,都将比现款车型更有竞争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