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8)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

  一直靠一沉不变的911打天下的保时捷,太需要一款全新设计的超跑了。保时捷918 Spyder概念车一经推出就广受好评,要求量产的呼声也极高。保时捷918 Spyder在保留保时捷设计元素的同时,与911系列彻底划清了界限,造型上也更符合新一代跑车的风格,动力布置也采用了最标准的中置布局(而非911的后置)。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

  从概念车的情况看,这款车的量产其实并无太多悬念。据目前的消息,这款车有可能会被冠以929的新名字,总功率高达708马力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得以保留。基于技术上的创新,这款低碳跑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可以做到70克/公里(当然是理想工况下,因为这个排放甚至比国内任何一款微轿都要低),同时仍可以实现3.2秒的百公里加速和320公里/小时的极速。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