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4)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福特新一代城市SUV概念车

福特新一代城市SUV概念车福特新一代城市SUV概念车

  在福特旗下总共有两款城市SUV,包括针对美国市场的Escape和针对欧洲市场的KUGA。其中Escape曾以翼虎的名称在国内销售过,Kuga则从未引进,国内消费者相对也比较陌生。与之前的欧版与美版福克斯一样,福特也打算将这两款车型统一起来,推出以Kuga平台(即福克斯平台)为基础的新一代换代概念车。

福特新一代城市SUV概念车福特新一代城市SUV概念车

  不过这款概念车将会与量产版极为接近,可以看作是新一代福特城市SUV的雏形。这款车型量产后,福特有计划将其引进到国内,模式将与已经引进的锐界一样先以原装进口的方式,时机成熟的时候则会推出国产版本。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