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新一代奥迪A6新一代奥迪A6

  新一代A6已经于去年年底发布了官方图,并将在本届车展上正式亮相。虽然整体轮廓依然保持了经典的奥迪风格,但新A6给人的突破感依然是强烈的,那就是它不再像过去那样四平八稳,前脸的运动性、挑战性比新A8更加夸张,尤其是大灯的造型,这种几乎只会出现在概念车上的设计,已找不到一个准确的形容词来描述,显现出行政级轿车设计也开始像新潮和动感迈进。新A6的尾部与新A8一脉相承,内饰则与之前发布的A7相似。

新一代奥迪A6新一代奥迪A6

  虽然是在底特律发布,但此次亮相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同样重要——参考当地媒体的反馈,以及国内消费者在面对报道时的反应,可以为新A6L进入国内做足功课,确保这款“行政级老大”国内换代后依旧可以风光无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