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11)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宝马新6系敞篷

宝马新6系敞篷宝马新6系敞篷

  宝马新一代6系敞篷轿跑车同样也是去年年底发布,并将于底特律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6系造型上的很多地方源于6系Gran Coupe概念车,细节上则融入了新一代宝马车系的家族化脸谱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新6系敞篷线条更富有运动感,全新的L型LED尾灯也更具吸引力。车身设计上,新一代6系并没采用硬顶敞篷,而是依然采用织物软顶设计,电动开启时间为19秒,关闭时间为24秒,并可在时速低于40公里/小时的情况下完成以上动作。动力方面,新一代6系将率先推出650i,搭载4.4升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610牛米,与6速手动变速器或8速自动变速器搭配,百公里加速成绩在5秒以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