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16)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现代Veloster跑车

现代Veloster跑车现代Veloster跑车

  虽然有大量的谍照曝光,但现代Veloster依然神秘,因为至今没有人知道这款车到底长什么样(当然,开发者除外),目前我们能够看到的除了谍照和现代Veloster概念车以外,就只有一张极为神秘的预告图。不过所有这些马上都将揭晓,因为现代Veloster必将在底特律车展上完成它的首秀。

现代Veloster跑车现代Veloster跑车

  从谍照反馈的信息看,现代Veloster将可以视作是现代以A级车平台开发的轿跑车,与之前的酷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类似,定位也将显著低于现在的劳恩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酷派。从开发理念上看,现代Veloster与尚酷和福克斯Coupe类似,但作为现代推出的车型,定位和价格肯定要比欧美对手低得多。动力方面,现代Veloster入门级动力将采用一台1.6L直喷发动机,功率高达140马力。虽然作为轿跑的动力配备着显得不够给力,但作为1.6L车型,这样的功率参数还是显现出现代在发动机设计和强化方面的一些独到之处。另外,马力更强的1.6T和2.0GDI也将出现在现代Veloster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