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2011底特律车展前瞻 首发新车独家全盘点(1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4日 01:00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KV7概念车起亚KV7概念车

  起亚KV7概念车现在仍很神秘,因为官方仅发布了一张图片。不过仅就这一张图片,已经可以看出起亚在车型设计上的突破。KV7的确很“概念”,这不仅经是因为它采用了罕见的“鸥翼”车门设计,更在于其车内独特的布局。圆形的旋转式座椅很难与汽车座椅联系起来,但无论作为家用还是商用,这样的设计想必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

  右侧无B柱的设计也极富创意,它由此提供上下车的便捷性是毋庸置疑的,但能否保证足够的安全强度,则让不少传统人士觉得有些担心。从整体轮廓看,KV7应该属于跨界车,空间媲美MPV,造型则与SUV接近。虽然这款车就这样量产的可能性几乎为0,但它却给我们无限的想象空间,车展正式发布后,还是很值得一看的。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