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将亮相底特律车展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4:15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保时捷918 Spyder量产版的一张假想图。据悉,这款超跑车可能会在下月开幕的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

保时捷918保时捷918

  保时捷在最近发布的新闻稿中已经暗示过,将会在即将开幕的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一款未明确指明的“惹人注目”的新车型,而量产版的918 Spyder极有可能就是这款尚未指明的新车型。

  从这张假想图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量产车的许多特征装备,例如碳陶刹车片。另外,假想图中的这辆918 Spyder量产车还具备了一些不像概念车那么惹人注目的特征——例如,排气管不再安装在侧面,而是被移到了传统的尾部位置。

  保时捷的918 Spyder概念车允诺可达到每公里仅70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时百公里的油耗仅为3升(78 mpg),而且能够在仅仅3.2秒的时间内就完成从0 至62英里/小时的疾跑加速过程,最高时速可达320公里/小时(198英里/小时)。此外,保时捷还承诺这款超跑车在纽伯格林赛道的单圈耗时将不足7分30秒。(Sally Wang1编译)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