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起亚KV7跨界概念车设计图 底特律车展首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8日 07:47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起亚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KV7概念车的设计草图,该车将在即将开幕的2011年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

起亚KV7跨界概念车起亚KV7跨界概念车

  起亚暗示,这款跨界车型将“拥有非常类似于最初概念设计的特征”,起亚之前推出的Soul、狮跑和索兰托等车型都具备了起亚最初的概念设计。因此,预计起亚很快将基于这一最初的概念设计推出一款新的量产车型。

  除了明显的跨界车/SUV外形,这款KV7概念车所具备的其他特征包括旋转座椅、最简化设计的仪表板、木制面板地板以及鸥翼式的后车门。此外,副驾驶一侧的车门开口处没有中央立柱,而驾驶员一侧则有中央立柱。

  从这张设计草图来看,这款KV7跨界概念车的设计线条看上去就像是一款加长版的Soul。此外,这款KV7的轮缘与起亚家族的其他车型也十分相似,因此看起来这款KV7将拥有起亚的家族式前脸,右面的前大灯看起来像是在07年底特律车展上亮相的起亚Kue概念车的进化版。

  这款起亚KV7跨界概念车将会在1月10日的北美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起亚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