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正文

现代起亚荣登美国IIHS2011最安全车型榜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15: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起亚K5起亚K5

  近日,美国权威测试机构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公布了2011年最安全车型榜单,包括40款轿车、25款SUV、以及1款厢式车,共66款车型。其中,韩国现代起亚汽车旗下现代新胜达、劳恩斯、新款索纳塔YF、ix35以及起亚K5、秀尔、福瑞迪、智跑和全新索兰托等九款车型列为榜单,与大众汽车一同荣登榜首。

  据介绍,现代起亚汽车本次被评为最安全汽车的九款车型中,现代新胜达和起亚汽车K5都被评为“2011年顶级安全车”。该两款车型在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测试中,在正面、侧面、后面 、车顶等所有测试中都以最高评分的成绩,充分证明了其安全品质。不仅如此,起亚汽车K5凭借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在今年12月连续摘得美国传统设计奖-“2010年优秀设计奖”的运输设计部门奖、欧洲2011年iF设计奖、韩国2010优秀设计奖等3大主要市场的设计大奖。

(编辑:雪宁)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悦达起亚K5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