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大众拟丰富SUV产品线 扩大美国市场份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7日 07:5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日前宣布,该公司拟在美国市场扩大SUV车型的产品线,以抢占该市场中丰田与通用的汽车市场份额。

  “目前,我们正寻求在紧凑型SUV这个版块有所突破,”大众美国公司总裁Jonathan Browning表示,“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认为生产更大型的SUV计划也应当开始逐步实施。”

  据了解,目前大众汽车品牌旗下有两款SUV,大众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ouareg)和紧凑型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iguan)。2010年大众在美国售出了2.1万辆途观和4,713辆途锐。

  2010年美国汽车市场中的SUV销量十分火爆,共计售出了330万辆SUV,其中本田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售出了20.3万辆,为美国销售状况最好的SUV车型。

  据悉,大众汽车集团近期分化了旗下汽车品牌的研发方向:保时捷将重点研发跑车,而奥迪则负责开发SUV等车型平台。这其中包括新款的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大众途锐和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ean Ze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姵姵)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