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访谈>正文

上汽副总蒋峻:“荣威SUV今年上半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 10:09   新京报   字号:

  近日在广州车展上,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接受采访时表示,荣威SUV将会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同时,蒋峻当天还公布了去年的销售数据,去年上汽自主品牌乘用车全年销量将突破16万辆,同比增长超过78%。今年销售目标为20万辆,其中荣威占15万辆,MG大概占6万辆。 “今年北京汽车销售可能下滑50%以上”

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今年销售目标为20万辆上汽乘用车副总经理蒋峻表示,今年销售目标为20万辆

  记者:你对今年的汽车销售走势怎么看?

  蒋峻:估计今年一季度CPI会达到全年最高;去年年底一些市场井喷带来的透支消费很有可能会给今年一季度的市场带来明显影响。我们预计今年北京市场的整体销量可能会下降50%以上,很有可能会从80万辆的消费水平下滑至30万至40万辆。如果国内其他大中型城市效仿北京的相关政策,那么这将会对国内整体汽车市场环境造成不小的冲击。另外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那就是美元持续走低推动国际油价上涨。

  记者:那你对中国整个汽车市场的增长情况怎么看?

  蒋峻:今年汽车市场大概增长14%到15%。相对去年37%的增长率,这个预估或许保守了一点。今年上汽总体的销售目标定在20万辆。粗略预计MG品牌销量会超过6万辆,荣威品牌销量预计将会超过15万辆。

  “三、四线城市销售从并网调整为双展厅”

  记者:今年你们的销售网络有什么变化?

  蒋峻:在网络渠道的建设上,一方面上海汽车在一、二线城市持续补充建设新的网点;另一方面,我们正在着力推动三、四线城市的网络布局。以前,在三、四线城市荣威和MG采用并网销售的方式,但经过一年多的实践,我们发现在三、四线城市更愿意接受两个品牌的差异化,因此我们进行了相应调整,现在采用荣威、MG品牌双展厅销售、一个售后服务体系的模式,这积极促进了上海汽车顺利布局三、四线城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荣威350相关新闻
  • 荣威3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荣威35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