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年度车2011评选专题 >正文

原创矢志不渝最初的梦想 新浪汽车十年纪念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 21:02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年1月6日,由新浪网主办的“新浪年度车2011颁奖盛典”在首都机场朗豪酒店隆重举行。来自汽车行业领导、媒体代表、国内主流厂商代表、影视红星共同见证2011年汽车行业首场盛事,最后上海大众途观获得新浪年度车2011大奖,其他各单项奖也花落各家。

  同时也正值新浪汽车成立十周年,典礼的最后还颁布了“十年最佳合作伙伴大奖”,上海大众、一汽奥迪、一汽马自达、东风雪铁龙等共9家厂商荣膺此项殊荣。现场嘉宾们共同切开了生日蛋糕,在场的一位企业代表说道,“新浪汽车十年发展历程反映了国内最优秀汽车网站艰辛的成长,也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才能客观公正的向消费者还原汽车厂商动态,消费者也得以在在第一时间敏锐的把握市场资讯,我们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能和新浪汽车一起,把中国汽车市场推向更繁荣的明天。”彭青在颁奖现场演唱《最初的梦想》也表达了新浪汽车人热爱汽车,热爱互联网事业,共同努力奋斗美好明天的梦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逍遥)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