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购车方案>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3)专题 >正文

科鲁兹两厢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实惠大两厢的选择 科鲁兹两厢对手分析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两厢版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概念车不久前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以后,现在又爆出了海外专利的申报图。其实从几乎与量产车一样的所谓“概念车”,就不难判断这款车量产的必然性。虽然官方一再表示这款车在国内上市并不确定,但其实同样是没有悬念,这不光是因为这款车已经爆出了国内路试的谍照,更因为国内两厢车市场现在已经进入了大两厢(A级,区别于过去A0级)为主的时代。两厢科鲁兹定位不会有太多悬念,就如同三厢科鲁兹与英朗G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之间的关系一样,它的定位会低于英朗X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主攻12万元左右的市场区间。为此,我们挑选了5款这个价格区间的两厢A级车,供大家在选择或是否等待科鲁兹两厢时进行参考。

    科鲁兹两厢版科鲁兹两厢版

      科鲁兹两厢版

      预计售价:11.39万元-15.99万元

      虽然上市可能还得有段时间,但我们却不难预测这款车的售价——与三厢版一样的价格是它的必然选择。

      科鲁兹两厢版整体上不会有太大悬念,C柱以前的造型、底盘和动力系统都会与三厢版相同。科鲁兹在设计上体现出新一代通用车设计上的一贯优势,感官方面极为讨巧,对足了对应市场消费者的胃口。从已经曝光的概念车和申报图片看,两厢科鲁兹尾部依然采用了运动化的溜背式设计,虽然尾灯与线条硬朗的车头不算太呼应,但整体运动风格的延续还是很成功的。从定位来看,科鲁兹两厢版要比英朗XT更适合,因为喜欢两厢车的仍多以年轻人为主,科鲁兹两厢更加平易近人的价格,则让年轻用户觉得更亲切一些。

    科鲁兹两厢版科鲁兹两厢版

      虽然没有准确数据,但科鲁兹两厢成为两厢车中的大尺寸车型将无悬念,2685mm的轴距也不会变,将与英朗XT一样,成为同级车中的轴距王。当然,空间也不会变,总体上与三厢版及英朗一样,空间不差,但也没有数据反映的那么大。不出意外的话,科鲁兹两厢版的底盘也会与英朗XT一样,搭配瓦特连杆。动力,则必然是1.6L、1.8L和1.6T三种组合,其中1.6L为主力,1.6T以提升品牌形象为主。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科鲁兹两厢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