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乐风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宁波地区雪佛兰乐风最低66666元(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1:0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今日,笔者在宁波雪佛兰4S店了解到。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大幅度优惠,限量666辆,优惠后价格最低66666元。据4S店相关人员说:此价格是为了答谢消费者对雪佛兰的一贯支持,为了表示对消费者的关爱,爆出66666这个一路顺的价格,也祝乐风车主们,永远一路顺风。如需了解详情,请到4S店咨询。

  雪佛兰乐风虽然是一款小型车,但车身各部分比例和谐,内饰质感良好,动力表现卓越,整体表现性价比较高,拿来做家用代步车是个不错的选择。

  外观方面:

  身为A0级车的乐风却拥有接近紧凑型车的内部空间,虎头虎脑的可爱外表,带有雪佛兰家族强烈风格的前脸设计,圆滑的侧面弧线,使得乐风成为同级车中较为大气的一款,中性化的风格吸引了大批客户的眼光。

  配置和性能方面:

  乐风拥有四安全气囊ABSEBD手动空调、手动座椅、手动后视镜、前排电动车窗、后排电动车窗都是标配。音响系统AUX输入端口。内部空间还是很充裕的,发动机动力输出比较稳定。

  高效省油 实用环保

  雪佛兰LOVA乐风通过合理的调校,在车辆整体操控、安全性能与经济性之间寻找到最佳平衡点。国际标准的承载式车身安全构造,同级车中顶级的配置,虽然增加了车重,但通用汽车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为LOVA乐风的经济油耗提供了技术保障。新一代Twin-Tec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配合精细设计的可变进气歧管,增加发动机的进气效果及燃烧率。先进的SFI顺序多点燃油循环喷射控制系统,精确计算喷油量,高压喷油系统使燃油更有效的雾化,并与空气充分混合,达到动力高效。

  雪佛兰LOVA乐风在高油价时代继续演绎精品小车的节能环保优势,其城市综合路况平均油耗在6L/100km左右。低油耗既体现了雪佛兰LOVA乐风经济实用的特点,也符合“知本一族”崇尚环保的生活态度,体现了他们与上辈人更前瞻的消费观念。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乐风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