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海马郑州首款SUV曝光 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0: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海马郑州SUV图为海马郑州SUV

  新浪汽车讯  2011上海国际车展前夕,海马郑州首款SUV惊艳曝光,自主品牌SUV市场又迎来一股独特的“强撼力量”!

图为海马郑州SUV图为海马郑州SUV

  阳刚豪放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双格栅前脸采用了更大胆、强劲的设计语言;凸起的发动机罩盖和铲刀形前部保险杠,整个车头彰显出美式SUV强烈的力量感。

图为海马郑州SUV图为海马郑州SUV

  车尾部分采用折线切割式的设计和超有个性化的组合尾灯,整车精干与犀利线条相结合的视觉冲击力非常强劲。

  刺刀式的侧身设计,大幅加强了整车金属质感。

  从目前曝光的碟照来看,整车科技感很强,外观造型时尚动感,全流线型车身设计配合颇具霸气的前脸造型,使整车造型具备了相当的冲击力。

  该车的外型设计打破了人们以往对自主SUV品牌的界定,视觉感官方面充满侵略性,兼具了美式血统高端SUV的诸多特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