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海马郑州全新高端微客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9: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011年,微客市场新车不断,继长安金牛星(配置 图库 口碑)东南希旺(配置 图库 口碑)、北汽威旺陆续推出之后,海马郑州全新高端微客也将亮相上海车展。

  据悉,该款大微客是福仕达系列的高端产品,家族特征明显,商务气息浓厚,继承了福仕达产品高背上扬的家族风格,流线感十足,整车在动力、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都会有全面创新。

  作为轿车级精品微客,海马福仕达自09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先进的设计理念和出色的产品质量,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累计销量已突破10万辆,并先后荣获“最佳性价比微客”、“年度最佳微客”、“年度精品车型”等殊荣,口碑效应初显。此次海马郑州重点打造的全新高端微客,将会成为福仕达产品系列的强有力补充。欲知更多详情,敬请光临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海马展台。

关注福仕达腾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仕达腾达相关新闻
  • 福仕达腾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