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行业>正文

海马福仕达享3000元补贴 政府 行业客户首肯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近期,在海马郑州第二工厂举行的交车仪式现场,首批20辆海马福仕达作为和美家白金橱柜服务用车,成功交付至郑州和美家工贸有限公司,后续近百辆车将陆续交付,这是海马福仕达获得市场认同的又一印证。

  海马福仕达自上市伊始就在政府和行业集团采购中取得累累硕果,先后在供销、城乡公交巴士、太阳能等多个行业获得大量采购订单,这与福仕达出众的产品品质密不可分。作为微客市场的生力军,海马福仕达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稳重又大气,时尚更实用,领先国内众多微客品牌,率先入围国家节能补贴目录,享受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旗下高端微客福仕达腾达更是勇摘2010年“年度精品车型”桂冠。

  在交车仪式现场,郑州和美家工贸吴建辉总经理表示,和美家作为一家综合性现代化规模企业,十分重视产品的环保性能,弘扬和谐美满幸福生活,和天下,美万家。海马福仕达节能环保,产品品质过硬,性价比突出,符合和美家在当前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对服务用车的严格要求,在满足载物拉货功能的同时彰显了和美家品牌档次。更重要的是,“万家幸福路海马福仕达”高度契合了和美家的企业理念,让人信赖,因此海马福仕达能够在此次严格的采购评比和筛选程序中击败众多车型,赢得采购订单。

  海马福仕达不仅在政府和行业集团采购中屡有斩获,在区域市场也是成绩斐然。据介绍,海马福仕达在河南、山东、河北等省份名列三甲,已迅速成长为主流微客市场品牌。2011年微客市场将继续保持增长势头,海马福仕达借势再度发力,2011年还将取得更大突破。

  业内人士指出,海马福仕达在工商、公安、司法、法院、质监、供销等政府采购市场及各行业市场取得的不断突破,在区域市场销量的不断攀升,印证了海马福仕达品牌知名度的不断提升和消费者的口碑效应,更得益于海马福仕达一贯的创新与坚持,在营销、服务、渠道等方面不断的完善与成熟。

关注福仕达腾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福仕达腾达相关新闻
  • 福仕达腾达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车讯部-孙磊)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