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海马郑州 » 福仕达腾达
选车型查看
[广州] 订购新腾达获2000元油卡或者现金 2012年5月17日07:40 南方都市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福仕达腾达指导价:3.68-4.58万元  新车亮点:福仕达新腾达和新鸿达共两个排量四款车型,其中福仕达新腾达为实用型1.2L排量,福仕达新鸿达共推2个排量3款车型,新车售价区间为3.68万-4.58万元。福仕达新腾达和新鸿达最大的亮点是搭载海马自主研..

[长沙] 海马最高优惠6000元 店内现车充裕 2011年12月20日01:02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长沙郑州海马兰天天驰4S店处了解到,近期购买腾达车型可享受最高6000元的现金优惠,车源方面,目前实用性较为充裕,豪华型仅部分现车。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车型点评:腾达车型是海马汽车针对客户的需求设计的一款车,车身长达4.1米,同级微型客车中最长,最大限度上增加了驾..

[新闻] 海马M系列发动机24小时极限挑战 2011年11月3日16:08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参加极限挑战的勇士们在发车仪式上合影  新浪汽车讯近日,郑州海马为了检验将要匹配在微型车上的M系列发动机的品质和性能,发起了M系列发动机24小时的极限挑战。该项挑战意在模拟“勒芒24小时耐力赛”模式,并且为了满足更广泛的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此次挑战环境包括了不同海拔、不同气候和..

[温州] 福仕达腾达现金优惠8000元 现车供应 2011年8月31日03:5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走访温州宏润海马4S店获悉,即日起,宏润海马4S店开展"海马福仕达惠民飓风行动",福仕达腾达直降8000元。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福仕达腾达,可享受价值5000元现金直降惊喜,加上福仕达腾达享受的国家惠民补贴3000元,综合优惠达到8000元。购车成本低至3.28万,消费者就能拥有一..

[东莞] 东莞海马福仕达 2.68万元全城抢不停 2011年7月7日00:2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者从东莞地区海马福仕达东达4S店获悉,“海马福仕达周年庆惠民超值版2.68万元全城抢购”活动已启动,海马福仕达系列车型以最高8000元的优惠幅度、最低26800元的价格回馈市民,部分车型还需要提前15-30天预订,详情参看表:  车型介绍:海马福仕达自2009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轿车..

[温州] 海马福仕达惠民超值版2.78万元 限量抢购 2011年6月7日09:24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温州宏润海马4S店获悉,为庆祝海马福仕达上市2周年,宏润海马4S店即日起开展“海马福仕达周年庆,惠民超值版2.78万元限量抢购”的大型优惠活动。活动期间购买海马福仕达、福仕达腾达,更有超值大礼包等多重惊喜,最高优惠价值达7000元,尽享多重豪礼。  福仕达定位于“轿车级精..

[新闻] 海马郑州70辆车助力城市运动会志愿者活动 2011年5月31日09:0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年5月18日,第七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运动会大型志愿者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南昌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70辆海马福仕达、海马王子被指定为“七城会”执委会志愿者工作用车,全程参与“七城会”宣传与志愿者活动。  “七城会”将于2011年10月16日—10月25日举行,今年恰逢建党90周年,..

[佛山] 海马福仕达最高优惠超10000元 购车抽奖 2011年4月26日02:11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日前,从佛山海马汽车经销商处获悉,海马汽车“五一乐购节”,福仕达系列最高优惠超10000元,礼1:现金直补3000元,汽车精品精品最高赠送4000元大礼,礼3:保险礼包价值1100元,礼4:现场购车大抽奖,更多优惠请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优惠信息请见下表:  定位于“轿车级精品微客”的福..

[新闻] 海马福仕达万元钜惠 购车还可抽大奖 2011年4月12日12:45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为了感谢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海马福仕达的关爱与支持,福州青山骏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五一前夕,推出"庆五一海马福仕达万元巨惠,最低仅需29800还可参加抽奖"的优惠活动。  一、活动自2011年4月9日起至2011年5月8日止,活动期间1.3福仕达实用型与1.3腾达豪华型做出了万元巨惠让利的优惠..

[新闻] 海马郑州全新高端微客即将亮相上海车展 2011年4月11日09:4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1年,微客市场新车不断,继长安金牛星、东南希旺、北汽威旺陆续推出之后,海马郑州全新高端微客也将亮相上海车展。  据悉,该款大微客是福仕达系列的高端产品,家族特征明显,商务气息浓厚,继承了福仕达产品高背上扬的家族风格,流线感十足,整车在动力、空间、舒适、安全等方面都..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