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原创海马汽车携两款骑士新车将亮相上海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 09:1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在即将到来的上海车展上,海马骑士C-SPORT将首度亮相。此外,备受消费者期待的海马骑士自动挡版本也将同台展出。作为自主品牌中高级SUV的代表,海马骑士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而这次两大新版本的联袂出席更将成为本届上海车展海马展台的一大亮点。

海马骑士海马骑士

  产品气质将更加动感

  虽然具体的配置仍未公布,但根据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透露, C-SPORT套件的引入,将使海马骑士更显动感,更能满足追求活力与速度的年轻消费者。

  C-SPORT套件在海马汽车旗下车型上已不是首次出现。去年年中,海马汽车就推出了旗下A0级家轿的运动加强版本丘比特C-SPORT,添加了前后保险杠、动感侧裙、时尚行李架等实用与个性兼备的运动套件。而在不久前上市的丘比特2011款更把C-SPORT套件作为运动选装包引入全系车型,受到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热烈追捧。而在上海车展上,引入了C-SPORT套件的海马骑士C-SPORT将尽显动感,同时深色内饰的搭配,跨界元素更加丰富,相信将得到不少追求个性表达与公商务实用兼顾的消费者青睐。

  自动挡版本首度亮相

  自2010年上市以来,海马骑士已经推出了智能领航版、都市精英版以及为纪念海马骑士重走丝绸之路成功而推出的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完成了对10-15万元中高级SUV市场的覆盖,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在个人家用以及公商务各方面的需求,成为了该细分市场上的代表车型之一。

  但是作为一款中高级SUV,海马骑士至今只推出了手动挡版本,这让不少喜爱海马骑士的都市消费者觉得“意犹未尽”。而在上海车展上,海马骑士自动挡版本将正式亮相,这对众多海马骑士的支持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

  据海马汽车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海马骑士自动挡版本除了引入自动变速箱,使驾驶更加简便轻松之外,在内饰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在今年下半年,海马骑士自动挡版本将会正式上市,将完整海马骑士产品序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海马骑士相关新闻
  • 海马骑士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海马骑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