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即将登陆四川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07:4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4月9日,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四川区域活动将于成都隆重启动。随着海马汽车“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全国巡展活动深入四川地区,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也将全面登陆四川市场。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是海马汽车为纪念海马骑士成功重走三万里丝绸之路而推出的特别版本,也是海马骑士发扬丝路精神、助力丝路跨国申遗的又一体现。

  海马骑士是以大气外形、越级配置、高效性能、领先安全实现公商务应用与家庭休闲需求完美兼顾的自主中高端SUV,更具有“势度不凡”的核心优势。大气从容,动感非凡的造型;精准驾驭,张弛有度的操控感受;人性化科技,缜密周全的安全配备等,更多地为消费者带来畅快自如的驾驶乐趣。

  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对远程驾

  驶进行了专门的产品力强化,使之更适合长距离复杂路况的驾乘使用,兼顾公商务使用以及远程长途复杂路况驾驶的产品特质,使得骑士能成为真正的跨界车

  在产品配置方面,倒车雷达真皮座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遮阳板双照明化妆镜、不锈钢踏板等便利配置让驾驶变得更为舒适轻松;安全配置方面,博世8.1ABS+EBD、BAS刹车辅助系统等配置也出现在丝路限量纪念版上;外观方面则添加了丝绸之路主题标识,充分彰显丝绸之路限量纪念版车型的身份。12.58万的价格也让骑士丝路纪念版的综合性价比远高于同类型产品。

  在“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各站的活动现场,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都受到了消费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不少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就签下了购车订单,并表示希望尽快提车,以满足春节出游的用车需求。

  江西海马骑士车主代表黄先生告诉笔者,他是该区域首位海马骑士车主,自购车至今,海马骑士的表现都让他感到非常满意,而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上市之后,他也会向更多朋友推荐这款车型。

  随着“骑士之旅·发现中国之美”的继续开展,海马骑士丝路限量纪念版将登陆全国各大区域。以丝路文化注入产品内涵,海马骑士将让更多消费者感受到丝绸之路的文化震撼与感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海马骑士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