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新车谍照> 2011上海车展新车前瞻专题 >正文

东风标致508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车展前瞻72:国产东风标致508官图独家披露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8:46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1年,备受瞩目的东风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即将在流光溢彩的上海国际车展亚洲首发亮相,并在今年稍晚的时候实行全球同步投放。508是东风标致品牌首款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战略车型,也是东风标致致力于为国内消费者提供全球同步品质产品的最佳承诺表现。近日,在万众期待中国产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508官方资料片。

      作为东风标致的旗舰轿车,508融汇了欧洲一流美学设计理念和标致品牌200年历史的最高造诣,整车造型现代、简洁、纯净,优雅中蕴含着力量,体现平衡的和谐之美,必将会使每一个眼神感到惊叹!严谨的设计态度和制造工艺,使508 拥有优雅协调的车身线条,方寸间体现着质感。而侧身线与面的完美交融使得整车一气呵成,流线感极强的前脸设计源于标致旗舰级概念车SR1,揭示了品牌基因固有的美学精髓。狮眼大灯彰显家族特征。在引擎盖的前端,新狮标威武地立于珠宝匣形冲压凹槽中。狮标下方,即是充满个性的媲美跑车的嵌入式镀铬进气格栅,尽显大气豪华,极具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车顶优美的弧线伴以轧光镀铬的车窗边框,给人以纯美的感觉。车窗好像安置于雕刻作品般的车身之上。此外,车身塑形工艺堪称奇迹:一条凹凸兼具的车身线条衬托出全车造型,营造出力量与优雅的完美融合。LED前大灯组合更以时尚、科技、灵动的 “7星”设计与双色调狮标相呼应称,彰显着508先锋设计的不羁豪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拥有引领中高级轿车唯美、沉稳的车身尾部线条刚毅饱满,毫厘间尽现领袖品质。动感霸气狮爪型红色LED尾灯为这辆精英座驾增添了令人叹服的披靡之势。即使在黑夜征途中也可被瞬间识别,为驾驶安全提供无限可能。而底部并行双排气管则彰显了508动感绝伦、唯我独尊的领袖气质。

      作为一款知性成功人士的理想座驾,508在配置方面也体现着超越自我,追求非凡的生活态度。为了更全面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B级车的苛刻需求,东风标致508在纯正欧系血统之上特别进行了细腻而人性的本土化增配。同级车中独有的中控台集成旋钮操作系统(info-drive)使御驾者时刻从容掌控乾坤;后排座椅更拥有多角度可调解的专属配置等功能使508成为了中高级轿车豪华与舒适的界定。

      传承标致品牌百年造车精髓,东风标致508完美诠释了品牌中严谨与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核心理念。凭借更具前瞻性的造型设计及众多人性化高科技配置,东风标致508已然成为了欧系中高级轿车中无法复制的巅峰之作。 

    (编辑:薛冰5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东风标致5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