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标致408品质版直降9000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 09:5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4月7日第二十三届齐鲁车展如约而至。各商家纷纷携钜惠亮相车展,一场价格品质PK赛正上演的如火如荼。近日,本站编辑在山东泰通东风标致展台前了解到,车展期间,凡到店或至东风标致展台前订购408品质版的客户,均可享受商家9000元的让利优惠,现车有限,先到先得。

标致408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标致408 品质版 1.6L

13.69万

12.79万

9000元

有现车

标致408 品质版 2.0L

14.89万

13.99万

9000元

有现车

  标致408的车身尺寸为4680mm*1815mm*1525mm,轴距达到了2710mm,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同级别车中优势明显。前脸设计了镶嵌镀铬 装饰的格栅、金属质感的标志,前雾灯隐藏其中。标志性的狮眼前大灯镶嵌在发动机盖两侧,与车身融为一体,下方的两条镀铬装饰让整体气质更加高雅。侧面突出 的腰线和轮眉塑造出了流线形美感,加上圆润流畅的尾部设计,整车感觉时尚大气。

  在配置方面,标致408除了配备电动天窗、随速感应音量调节、多信息中央显示屏、倒车雷达等常规配置之外,还具有多项可选配置,包括蝶翼式自感应雨刷、天穹式双开启智能天窗、自动感应式大灯、自动Follow Me Home伴我回家功能、车外迎宾照明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打造最贴心的个性化车型。

  动力方面,标致408配备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5750rpm,最大扭矩为142N?m/4000rpm,动力强劲。配合5档手动或4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能表现良好。安全性方面,标致408配备了ABS+EBD、双安全气囊、、儿童安全锁、四门内置强化防撞钢梁等,同时还提供了选装的ESP电子稳定和TCS牵引力控制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标致408一直因宽大的车身空间而在同级车中享有盛名,标志性的前脸大灯及外观设计也突出了起法国特色的情调。此次车展提供的408品质版分别为1.6、2.0排量的舒适版,价格方面商家给出了较大的优惠,一直青睐这款车的朋友可适时入手。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东风标致4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