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标致508领衔 11款巴黎车展即将国产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8:42   新浪试车 字号:

  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即将于10月2日正式对公众开放(9月30日-10月1日为媒体日),2008年巴黎车展因为金融危机而变得尤为冷清,经过2009年的隐忍和蛰伏,汽车厂商终于在2010年迎来了全球车市的回暖。本届巴黎车展将亮相超过20款重磅新车,不少车型先期在欧洲上市后,也会有很大的可能投放到中国市场,我们来看一看,哪些车型很快会出现在国内。

  ● 法系

  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

标致508
标致508

  由于在今年年初上市的国产标致408并非一款全新车型,这使得国内消费者对于标致即将在巴黎车展上推出的全新中级旗舰车型508充满了期待。而508的到来,也将重新打起标致重返中级轿车市场的信号。据悉标致508将于2011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欧洲市场销售,随后在年中登陆国内市场。

标致508
标致508

  外观方面,标致508量产版借鉴了5 by Peugeot概念车的设计,整体造型优雅大气,而且不失时尚,充分表现了新一代法系车的设计理念。倒梯形镀铬格栅、柳叶形前大灯、全新设计小狮子徽标以及独特的尾灯都让这款新车显得与众不同。

标致508
标致508

  标致508车身长4790mm,比欧版407长出10mm,但却比6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短了20mm。标致508国产之后可能不会加长,将和雪铁龙C5同平台生产,也就是说未来将在神龙汽车三号平台国产。

标致508内饰
标致508内饰

  动力方面,标致508有多款动力可选,包括1.6L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2.0L HDi柴油发动机以及3.0L V6 HDi柴油发动机等。此外,标致508还将有Hybrid4混合动力版本,由一款前置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并匹配一款后置电动机驱动后轮,前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50kw。在变速器方面,可能会引入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标致508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