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北汽微客谍照曝光 外观有款有型内部够大够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1:0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图为北汽微客谍照
图为北汽微客谍照

  新浪汽车讯  日前笔者偶然拍摄到了北汽正在开发的微客车型,也就是大家俗称的微面,同时揭开了它的真实面纱,接下来就让我们先睹为快。

  有款有型

图为北汽微客谍照
图为北汽微客谍照

  还未走近,笔者就被这款北汽微客充满张力的外形吸引了。银色的保险杠和中网一体化的设计既时尚又不失大气,蜂窝格栅不仅造型美观,层次分明,还可加强散热效果,美观与实用并重;鹰眼式前大灯为前脸增加了不少神韵,有画龙点睛的功效;轿车化一体后视镜、动感的贯穿式腰线等设计让这款微客轿车感十足,独特的高水切线设计让车体极富力量感,充满阳刚之气。从外观来看,笔者完全可以给它打个高分,它与传统微客相比确实有很大提升,表现不俗。

  够大够宽

图为北汽微客谍照
图为北汽微客谍照

  当笔者近距离对这款微客进一步考量之后,它的做工同样给了我很大惊喜。不仅车身钢板结实厚重,而且在接缝处理、钣金工艺、车身喷漆等细节处理上也是展现了较高水平,做工精细程度虽然还赶不上轿车,但与同类产品相比应该处于中上水平。另外,通过目测感觉北汽这款微客在长宽高方面都要比五菱、长安的产品大一些,从这类用户的需求来看,内部空间的优势相信会为它赢得更多支持,毕竟对于微客来说实用大于一切。

  内饰考究

  虽然由于时间关系只拍了一张内饰图片,但是深浅双色内饰还是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笔者的印象中,这样的设计在微客产品并不多见,可见北汽在这方面确实下了不少功夫,并且内饰的做工相对同类型的微面来说,也算是上乘。相信对于那些精益求精的用户来说,北汽这款微客的内饰也能完全满足他们的需求。

  毕竟只观其外,未知其内,不知道它的性能如何,这么大的车如果是1.0的排量,动力和操控性也许会大打折扣。如果真能做到性能优异,价格适当,那么这款车足以对垄断行业的五菱和长安形成巨大威胁。

(编辑:闫小欧)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