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北汽被曝接触众泰中顺 9月份股份公司将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1日 08:18   北京晨报 字号:

  晨报讯(记者 沈欣)就在北汽集团上市融资的消息不断被曝光后,日前,又有两家国内自主品牌企业被曝与北汽扯上了关系,其中,中顺这个位列国内第二大轻客制造商的企业以及位于浙江的众泰汽车都成为被北汽优先收购的对象。

  上周,众泰方面传来消息,承认正在与北汽集团进行合作谈判。虽然众泰方面一直对完全出售股权持否定态度,不过在未来道路选择上,众泰汽车并不拒绝被大集团“收编”。

  而对于与北汽相关的另一家绯闻对象中顺汽车,则是一直在东北地区小有名气的汽车企业,以制造轻型客车为主要业务。

  目前,北汽上市融资的步伐正在加紧。预计新的北汽股份公司将于9月中旬挂牌成立。北汽股份将由数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出资总额为人民币106.43亿元。此前北汽2010年工作报告也透露,北汽股份将在年底前实现正常运营。

(编辑:邱满春)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