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本土品牌价格跳水迎金九 比亚迪最高让2.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30日 08:5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一周车市  转眼暑假结束,中秋国庆长假即将来临。在带着一丝秋意的广州烈日高温中,车市即将辞淡季迎来“金九银十”。记者近期在市场上留意到,本土品牌可谓急先锋,比亚迪、奇瑞、东南等品牌经销商集体掀起了新车让利高潮,欲让“金九”车市火辣辣地开场。文/表 邓莉

  比亚迪:最高让2.4万元

  比亚迪每个月的促销都很有力度。热销车F3、F6又有新的优惠。目前2010款F3白金版系列车型优惠幅度增大,1.5L标准型优惠1万元,只售5.78万元;豪锐型优惠7000元,只售6.18万元,购车送3000购车礼包。

  比亚迪G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近期也有1.8万元的现金优惠,高配版优惠8000元,现车充足;F6黄金版最高优惠达到2.4万元,经销商处均有现车。

  奇瑞:威麟一举让2万元

  奇瑞多款车型的优惠幅度近期也有所加大,经销商送出更多精品礼包。记者从广州地区的威麟经销店了解到,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优惠现金20000元,再赠价值5000元的购车礼包。同时,奇瑞经销商目前正在进行A5的库存清货,A5三款车型均有8000元现金优惠,入门车型超值版 1.5MT标准型现在降到4.78万元,经销商处现车充足。不过经销商给出的这个优惠价包含了国家节能补贴3000元现金补贴。

  名爵:清旧款大让利

  名爵的优惠幅度近几个月持续平稳,但随着新MG 3SW即将上市,现款MG 3SW价格持续走低,记者获悉,目前买MG3SW 1.4L手动挡车型可以优惠1万元,并赠送价值1万元的礼包,可折成现金优惠。不过目前自动挡以及1.8L车型并无现车。目前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1.8T车型优惠幅度已经达到8000元,购其他车型均有价值1万元的礼包赠送,折成现金则优惠5000元左右,现车充足。

  东南:优惠增多2000元

  东南车型的优惠幅度也在加大。对于强调运动性的年轻人来说,搭载进口发动机和变速器的东南翼神是一个性价比之选。尽管翼神刚上市之初必须加价才能提车。近日记者从经销店获悉,目前购翼神可享现金优惠4000元和获赠价值4000元的礼包,这个优惠比上月增加了近2000元,经销商处现车充足。

  长城:优惠近万元

  长城汽车经销店处哈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H3全系现车充足,汽油发动机车型按配置高低可享现金优惠5000~8000元;2.5L柴油版车型也有不同幅度的现金优惠。除此之外,目前购买腾翼C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优惠有所增加,购买全系任一车型均可优惠现金3000元,还另赠送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库存现车较多。

  吉利:库存大优惠大

  吉利远景(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系列车型正在进行大幅度优惠促销活动,入门车型1.5CVVT-MT铂金版优惠3000元现金,市场优惠价为5.88万元;1.5CVVT-MT 尊贵版可享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其余车型优惠不等,经销商现车充足。

  风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送保险购置税

  东风风神经销商近期推出特价优惠活动,购买S30加1元,即可提车回家。“1元”的优惠项目包括购置税、上牌费以及保险,让利幅度达7000元。购买H30可以赠送价值2000元礼品。S30和H30现车充足。近期消费者购买风神的任何车型均可以参加抽奖,奖品包括500元礼品和油卡。

  海马:扫尾国III车

  广东地区国III排放标准车辆在9月份以后将不再允许上牌,近期海马经销商在对国III排放标准的车型进行大幅让利清货处理。目前本地经销商处还有国III排放标准的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0余辆,让利1万元,另有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0余辆,让利5000元。

  其他车型

  现在购买2010款奔腾优惠现金5000元,到店购车还可获得价值3000元大礼包,现车充足。而久未有动静的力帆汽车碍于销量低迷,近日在原有旗舰车型力帆62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基础上,升级推出力帆620铂尊版,其中基本配置的精典型售价为5.68万元,精英型6.08万元,精锐型6.58万元,精钻型6.88万元,增配不加价。

  宾利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陆飞驰

  Speed China

  极速版

  售398万元

  本报讯 (记者王灿彬)日前从宾利广州展厅获悉,英国宾利专为中国定制的欧陆飞驰Speed China 极速版已到店,该车的市场指导价为398万元。

  据介绍,为了给中国市场开发一款独特的车型,英国宾利专门派人考察过中国路况和搜集相关数据,针对路况调整过悬挂等配置。 

  中国目前已经是宾利汽车全球第三大市场,此举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重视及信心。

(编辑:路宁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