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款巴黎车展即将国产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8:42   新浪试车 字号:

  标致3008 Hybrid4

标致3008 Hybrid4
标致3008 Hybrid4

  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早先对媒体表示,标致3008将通过进口途径引入国内。先进口后国产的策略在国内合资汽车企业中很常见。并且有消息报道,标致将加快产品导入的速度,进口3008将于今年广州车展提前上市,在国内尽快地投产标致3008 Hybrid4,也符合标致在中国的长远发展战略。

标致3008 Hybrid4
标致3008 Hybrid4

  这款被命名为3008 HYbid4的混合动力车搭载了一款动力输出为163 bhp的2.0升柴油发动机(驱动前轮)和一台37 bhp的电动机(驱动后轮)。这是首款标致采用柴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而不同于丰田普瑞斯和本田Insight(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汽油电动混合动力系统。

标致3008 Hybrid4
标致3008 Hybrid4

  这款车采用高效的 2.0升柴油发动机,由于采用混合动力的模式,标致3008 Hybrid4在加速时将非常强劲,其综合的性能高达200匹,其中包括HDi发动机的163匹和电动机的37匹,综合最大扭矩高达500牛米,HDi发动机提供300牛米而电动机提供另外的200牛米。标致已经选择采用比锂离子电池便宜的镍金属氢化物电池。这些电池与电动机一起被安装在行李箱地板的下面。

  尽管提供了四轮驱动系统,但是柴油发动机与电动机之间没有机械链接。柴油发动机装备了标致最新的制动-起动系统,同时与其相匹配的是一款6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驾车者可以选择四种操作模式——能够选择出柴油机与电动机推进力最佳组合方式的Auto自动模式、激活全电动模式的ZEV模式、激活两个动力传动系的四轮驱动模式以及在较高的发动机转速下加快换挡速度的Sport运动模式。

标致3008 Hybrid4
标致3008 Hybrid4

  为使这款混合动力车区别于其传统动力的姐妹车型,这款3008 HYbrid4在外观上装备了日间行车灯和一个小的后扰流板,另外还在仪表板上装备了一个七英寸的显示器,这个显示器能够显示动力传动系的性能。

  这款3008 HYbrid4将在法国的索绍和摩洛斯投产,并将于2011年春在欧洲上市。售价尚未可知,但是这款混合动力车将会定位在3008系列的顶端,这是由于其慷慨的规格配置,包括卫星导航系统、存储音乐的内置硬盘、停车辅助系统以及车距警示系统,因此售价预计会在24000英镑(折合人民币约25.2万元)左右。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