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款巴黎车展即将国产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8:42   新浪试车 字号:

  ● 日系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

  铃木新一代雨燕官方图片已经正式发布,相比上一代车型,新一代雨燕更为时尚而且略显硬朗,并且采用了更多轻质材料。新一代雨燕拓宽了轮距并使用更大的轮圈来提高其运动性,其长宽高分别为3850/1695/1510mm,轴距2430mm,其中轴距加长了50mm,车身长度增加了90mm。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

  配置方面,铃木新雨燕SZ2除了配备了7安全气囊以及ESP外,还配备了前排电动车窗、遥控中控锁以及MP3/WMA CD播放器、USB接口以及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舒适配置等;SZ3等级增加了手动空调、16英寸铝合金轮圈等;SZ4增加了自动空调、蓝牙接口、后排电动车窗、无钥匙启动、自动大灯以及巡航控制等。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

  动力部分,在欧洲市场,新一代雨燕将用一款全新的1.2LDVVT汽油引擎替换掉老款的1.3L版本。这具引擎的最大功率输出达到96马力 /6000转,峰值扭矩则道道118牛米/4800转。配备手动变速器的情况下油耗表现为56.5mpg,比之老款的1.3L提升了7.8mpg。在废气排放量方面,新引擎的表现为116g/km,比之1.3L版减少了17%。在汽油版之上,还有一款自动变速器作为选配。作为一款十分受欢迎的小车,新一代铃木雨燕即将在巴黎车展发布的消息,吸引了众多国内消费者的目光。国产方面,相信全新国产的新一代雨燕将会引进这款全新的引擎。

铃木雨燕
铃木雨燕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