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11款巴黎车展即将国产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 18:42   新浪试车 字号:

  ● 德系

  大众PASSATB7

大众PASSATB7
大众PASSATB7

  据可靠消息称,大众PASSATB7巴黎车展正式发布后将会开始全面投放欧洲市场。由于国内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是帕萨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6,所以帕萨特B7落户长春生产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一汽大众预计于2011年上半年正式垂直引入。

大众PASSATB7
大众PASSATB7

  根据5月份海外媒体报道的量产PASSAT B7谍照看,全新Passat将延续与新近发布的大众旗舰车型辉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设计风格,而且从这张曝光的图片中很显然可以看出两车的许多相似之处。 PASSAT B7将拥有更大的进气口、更加有角度的前进气格栅以及更加细长的后视镜。可以说,全新Passat将吸取辉腾GP的不少豪华基因。

  随着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辉腾GP、新途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NCS等一系列大众新车的发布,我们已经明晰地捕捉到大众全新的家族设计元素。更扁平、低矮的车身,更加家族化脸谱的前脸和尾部设计,都让PASSAT B7很多部位的造型有迹可循。

大众PASSATB7
大众PASSATB7

  国产新一代帕萨特B7基本不会有改变,高端车型依然搭载2.0TFSI发动机,配备6速DSG变速箱。入门级帕萨特B7将有1.4TSI+7速DSG的组合,参考现款迈腾的销售表现,预计在国产迈腾换代车型上,大众将会继续主推1.8TSI车型。只不过,在 1.8TSI车型上,一汽大众会将更多的精力集中在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上(现款迈腾是6速DSG),这主要是大众集团在动力总成战略上所作出的调整。

大众PASSATB7
大众PASSATB7

  最后关注的是,随着B7推出的同时,上海大众也会得到一款在美国同时上市的大众全新中级车NMS。如此,NMS的外型和定位就显得十分耐人寻味了。参照此前NMS放出的设计草图来看,其外型也同这辆B7十分相近。所以,未来南北大众如何再次处理好迈腾换代,以及新领驭替换车型的关系,十分值得关注。

(编辑:苏欣)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