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瑞麒 瑞麒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2011款瑞麒M1智能版升级上市 售价4.18万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11:1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11日,作为国内智能精品小车典范的2011款瑞麒M1,再度重磅推出新锐力量:智能版共有智惠型、智尚型、智尊型三款车型,其市场售价分别为4.18万、4.58万和4.88万元,这三款车型经过全新的智能增配,在舒适性和安全性方面更加细致入微,给消费者带来更舒适、安全的驾乘感受。

  智能增配,舒适再升级

  随着精品小车的不断发展,人们对驾乘舒适性的要求越来越高,2011款瑞麒M1智能版的上市,正是迎合这一消费趋势,在原来“3D智能”基础上,继续升级智能配置,为精品小车树立全新价值标杆。

  2011款瑞麒M1智能版的三款车型,都进行了全新的舒适性配置升级。以智惠型为例,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增加了一键升窗遥控钥匙、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后视镜等智能配置;智尚型在智惠型的基础上提供倒车雷达ABSEBD等全方位安全配置,同时增添了后雨刮、CD、遮阳板化妆镜等人性化舒适配置;智尊型更有动感铝合金轮毂、双气囊等豪华配置。

  “过去,瑞麒M1在智能节能、智能安全、智能操控系统方面,树立了智能小车典范,得到了消费者的充分认可,相信随着智能升级版的上市,2011款瑞麒M1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加舒适、更加完美的驾乘感受。”瑞麒方面负责人对记者表示。

  更精彩组合,更具市场竞争力

  从今年1月份2011款瑞麒M1上市到智能版的推出,充分证实了瑞麒品牌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产品的服务理念

  记者从瑞麒方面了解到,新升级后的2011款瑞麒M1,还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个性选择,购车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和喜好,在舒适、安全配置上随意搭配,根据配置的不同,价位区间也相应不同,从而让精品小车的消费更加自由丰富、更实用实惠。

  市场人士认为,2011款瑞麒M1上市后,就以智能、节能两大卖点在精品小车树立价值标杆,深受市场认可。这次智能版的推出,让瑞麒M1更加智能化的同时,性价比优势也更为突出,相信瑞麒M1必将迎来更为优异的市场表现。

关注瑞麒M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M1相关新闻
  • 瑞麒M1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