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瑞麒 » 瑞麒M1
选车型查看
[南京] 瑞麒M1现金优惠8000元 送2次更换机油 2012年11月12日16: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南京朗驰润麟4S店处了解到,购瑞麒M1现金优惠8000元,送2次更换机油,感兴趣的网友可电话咨询或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3D智能数字系统全方位展现了M1的智能化、科技化。瑞麒M1智能版升级车型功率提升2%,油耗下降16%。最大扭矩输出在3500rpm-4500rpm的宽广区域,并且低..

[新闻] 买车用车都便宜 售价5万元纯代步车盘点(3) 2012年7月8日14:3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瑞麒M1  价格:3.88-5.78万元  亮点:入门价格低,配置厚道,保养方便。  瑞麒M1的入门价格非常低,而在日常使用中,其保养和维修的价格也很低廉。在汽车配件市场就能很容易找到奇瑞原厂的配件,而且价格也不贵。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瑞麒M1指导价:3.88-5..

[呼和浩特] 瑞麒M1智惠型优惠2000元 售4.28万 2012年7月6日07:5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呼和浩特瑞麒泰麟4S店了解到,瑞麒M1智惠型呼市购车可享2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短评:瑞麒M1外观设计精致,动感时尚,前脸的造型采用了双圆的露珠大灯和笑脸式进气格栅,配合侧身遒劲有力的腰线,在视觉上营造出一种简洁明快的流畅感。外立锥内晶圆尾..

[南昌] 瑞麒M1现金优惠5000元 3.68万起售 2012年5月23日00:5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南昌瑞麒江西宝鑫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到该店购买瑞麒M1车型可以享受5000元现金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作为微型小车主力之一的瑞麒M1,现购车即可获5000元现金优惠,关注瑞麒M1的朋友不妨详询经销商。瑞麒M1操控、安全、节油三大智能系统,颇受年轻..

[昆明] 瑞麒M1智惠型优惠6000元 售价3.88万 2012年5月7日01:2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碧海缘4S店处了解到:瑞麒M1智慧型优惠6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瑞麒M1是特别针对那些现代城市崇尚精彩生活和时尚品味的年轻一族而量身定做的全新车型,其智能化、数字化的领先科技优势充分迎合了时下80后年轻人的用车诉求,也体现了这款智能数字精品小车的高端优势。瑞..

[保定] 越小越精神 四款精品微车行情大盘点 2012年4月13日08:15 汽车时尚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俗话说的好“浓缩的都是精华”,随着全国油价的普遍上涨,许多消费者都把购车目标转向了既拥有时尚的外观与齐全的功能配置、又节能环保的A00级小车。所谓A00级小车,又称微型车,这种车轴距一般在2米至2.3米之间,发动机排量一般小于1升,其最大的特点就是经济省油,小巧的外形在市内穿梭..

[天津] 瑞麒M1天津地区优惠1.2万元 现车销售 2012年2月16日00: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从天津瑞麒良辉4S店处了解到,目前店内瑞麒M1现车有售,颜色齐全,购车即可享受最高现金优惠1.2万元,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到店内进行该车型的试乘试驾体验,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降价原因分析:比亚迪F0、瑞麒M1、熊猫等车型牢牢地控制着微型车市场,目前..

[苏州] 瑞麒M1现金优惠1000元 部分现车供应 2012年2月13日01:09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苏州瑞麒新世纪4S店处了解到,瑞麒M1现金优惠1000元,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车型介绍:2011款瑞麒M1全系配备防潜滑4向运动座椅、可折叠后排座椅、安全带提示、数字化车辆驾驶信息显示、维护诊断系统等功能。ABS+EBD这项功能除了最低配的1.0M..

[新闻] 瑞麒M1大灯爆改恶魔眼 2012年1月6日15:05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瑞麒M1激情红提车20天交作业 2012年1月6日14:36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