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实惠大两厢的选择 科鲁兹两厢对手分析推荐(4)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 09:08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现代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 9.98-14.18万元

  i30在很多地方与之前北京现代的车型不同,不光是因为它属于北京现代两厢车真正意义上的开山之作,更在于这款车是属于之前现代专门为欧洲市场开发的车型,设计理念上与我们印象中的韩系车和现代车有着很大的不同。外形如此,调校风格也是如此,例如它的悬挂就比同平台的悦动要富有运动感,方向盘的回馈力也不是那种纯家用的风格,算是有着一定驾驶乐趣的韩系车。

  i30的欧洲风格应该说是符合国内市场喜好的,只是现代的设计师在设计这款车的时候过分考虑欧洲市场需求了,导致其没有体现出韩系一贯的大尺寸特色,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制约了其销量。虽然尺寸不大,但i30的空间表现并不逊于以空间见长的悦动,2650mm的轴距也与悦动完全相同,后排腿部空间比很多对手都要好。

  悦动主打的动力为1.6L,虽然不是最新的直喷机型,但强化程度也相当不错了,90.4千瓦的功率和155牛米的扭矩,比其他几款车的1.6L版本都要大。i30刚上市的时候因为尺寸小,指导价与悦动一样,所以并没有得到市场的认可,随着优惠幅度的加大,其市场表现也越来越好。对于注重空间、注重实用,并不排斥韩系品牌的消费者来说,i30其实是挺不错的大空间两厢车。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