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政策法规>正文

关注购车摇号 备案车审核结果明起可查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5日 10:14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刘泽宁)昨日,记者从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获悉:去年12月23日备案的“支付订金但未提车用户”,将于本月24日前完成审核。这批限购前备案用户不用摇号,年前就可提车,第一批审核确认结果16日可上网查询。 2010年12月23日,《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和《实施细则》公布并施行。但在措施公布前,有相当一批购车人和销售商签了购销合同,支付了订金但还未提到车。

 昨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介绍,依据《北京市小客车数量调控暂行规定》及《实施细则》规定,对《规定》实施前个人与汽车经营企业签订预售合同的备案审核工作计划将于本月24日前完成,备案人可在缓解交通拥堵网站www.bjhjyd.gov.cn查询,第一批审核确认结果16日可上网查询。经审核确认的,可按网站提示录入相关购车信息后下载确认书,凭确认书1月20日开始办理相关手续。

 此次审核的基本原则,一是预售合同上的购车人姓名与身份证件信息核对无误并真实有效;二是个人与汽车经营企业确实在《暂行规定》实施以前已经签订预售合同并交付订金。

 通过备案确认的购车人,在审核确认书有效期内,不得再申请摇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哈维)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