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热销才是硬道理 2010销量前十位车型大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1月13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腊八已过,眼看着新的一年就要来了,经过这一年又一年岁月的洗礼,车市也变得更加理智和成熟起来。其实尽管车市日新月异新车辈出,但是性价比依然是大多数消费者买车时强调的因素,谁都会希望在保证汽车质量的同时价位越低越好。那么究竟有哪些车型质量出色的同时价格也合理呢?那就来看看大众的眼光,群众的眼睛才是是雪亮的。不难看出,以下十款车型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车型,看来作为普通老百姓代步的工具,高性价比,皮实耐用,保养费用低廉才是畅销不衰的根本。

  第一名: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中级车市场向来是高性价比赢得市场,F3在中级家庭车领域的性价比优势,成为“综合素质”最高的A级三厢车。F3外形风格酷似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动感靓丽。内饰深色的仪表板与中控台组成T字形,简约清晰。 更值得一提的是F3白金版豪华型,综合实力达到了A级家轿的顶尖水平。豪华型拥有中文八方向防眩目内后视镜、双层双模天窗、抗静电鲨鱼鳍天线、木纹装饰中控台和四门扶手座、多功能豪华方向盘、前后阅读灯、防潜滑高级打孔豪华座椅、后座中央扶手、SRS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高位刹车灯、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等多项个性化和实用性配置。

  在安全配置上,四轮碟刹、电子触发式超大型双安全气囊、高位刹车灯、倒车雷达等应有尽有,再加上整车安全笼结构、3H高刚性车身和一体式冲压侧围设计,白金版F3的安全性能达到了中高级车的水准。全系标配了单碟CD,豪华型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配置较为丰富。所以说,F3不仅有着靓丽的外观,还延续了强劲的的动力系统和经济的节油性能,在配置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配置更加丰富和实用,标准型在实用型的基础上增加了10多项实力配置,拥有同级车实属少见的性价比优势。

  第二名:朗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提及朗逸,这款畅销小车之所以畅销的最大理由似乎并不是产品本身,而是它的本土化改造,朗逸有很多适应国情的装备,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习惯。消费者对朗逸的最大印象莫过于它的舒适性,无论是悬挂的设定,刹车稳定性,座椅的舒适度,噪音的抑制还是变速箱的细腻等方面都透出一种无比舒适的感觉,因此销量也是相当的可观。

  2011款朗逸最大的亮点是增加了四款1.4 TSI车型,当然外观、内饰和配置上也都有一定的改动。不过新车身外观上的变化很小,只是前雾灯和轮毂的样式上进行了一些改变;另外车身颜色方面也有所不同,和老款朗逸相比新增了雅金色,减少了湖光银,其它颜色则都保留了下来。新款朗逸内饰的配色上有一定的变化,黑色材料的面积较老款车型有了一定的增加,同时桃木的颜色也变得更深一些。除配色的变化之外,方向盘的样式也改为了和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6、途观(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样式,仪表则换成了更时尚的白色背光。目前高配车型上,国人喜欢的电加热真皮座椅、天窗、虚拟六碟CD、自动防炫目后视镜、感应雨刷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均有配备,对于喜欢动(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力的消费者来说,1.4TSI车型的推出也能够充分满足家用和偶尔的激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驾驶乐趣。

  第三名: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提起捷达的优点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历时多年的市场锤炼与洗礼,捷达涵盖了技术成熟、皮实耐用、实用性强等诸多有目共睹的优点,稳定的销售额进一步证实了它在经济型轿车中不可替代的市场地位。捷达中规中矩的外部特点迎合了中国人朴实中庸,低调不张扬的性格特点,能够被大多数消费者所接受;内饰方面虽然没有多少亮点,但是实用性绝佳,后排腿部腿部空间宽裕。成熟的技术、良好的口碑、低廉的零配件再加上丰富的维修网络和广大的市场保有量,便是捷达常胜的法宝。

  捷达“新前卫 新伙伴”这两款车型除了继承品牌固有的优良品质之外,更注重了在安全性和舒适性方面的提升,通过细节的改良来打动消费者。“新伙伴” 标配增加了汽车音响CD,整体风格也更加前卫时尚,同时还把带CD功能的音响作为标配;“新前卫”成了物美价廉、性价比极高车型的典型代表。新车型发动机还是经典的八气门1.6升发动机,技术成熟,燃油与保养经济性也不错。大众捷达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大众”车,依然是不二的代步选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比亚迪F3相关新闻
  • 比亚迪F3相关问答

(编辑:叶开)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