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1款沃尔沃S40全新登场 优惠达5.82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 11:24   新浪汽车 字号:

  笔者今天上午从沃尔沃汽车湖北地区独家授权经销商——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2011款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昨天下午已经运达武汉,即日起到圣诞前夕到店购车,最高现金优惠额高达5.82万元,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另外,针对贷款购车用户,武汉富豪可提供25%的超低首付、50%零利率手续费的贷款计划供消费者选择。

  沃尔沃2011款S40车系秉承了沃尔沃家族一贯的简约而豪华、大气而内敛的设计风格,搭载了Powershift双离合6素变速器,操控精准、品质出众,全系除了真皮电动座椅、高性能音响系统、双区自动空调、花粉过滤器,还将6碟CD、BLLS盲点信息系统、蓝牙、巡航等作为标配,该车自问世以来,凭借高超的安全性能、环保节能技术和有口皆碑的性价比,一直就是注重生命健康、热爱家庭、时尚理性的年轻精英群体的理想座驾,曾获得C-NCAP和欧洲NCAP双五星评价,被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评为“最杰出轿车”称号。2011款沃尔沃S40全系更配备了多达22各安全气囊、23部车载电脑、全部采用光线传输。

  作为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的沃尔沃汽车通过近百年的耕耘,一直致力于安全环保科技领域的创新,尤其在安全和环保方面更是全球领先,赢得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尊重。

  据武汉富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范远儒先生透露,今年1-11月,武汉富豪已经销售了近900辆沃尔沃汽车,从目前旺盛的销售势头来看,预计该公司年内在湖北的销售量将突破1000辆。

点击进入武汉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