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2011款丰田卡罗拉美国售价15600美元起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7日 08:3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丰田北美公司于近日公布了其2011款卡罗拉改款车型与2011款Matrix轿车的美国市场售价。卡罗拉拥有了一些较小的外观与内饰上的改动,将推出三种车型:卡罗拉、LE与S车型。

2011款丰田卡罗拉2011款丰田卡罗拉

  在外观设计上,改款卡罗拉拥有了新设计的前格栅、新的保险杠和重新设计的轮毂以及其他几处镀铬着重装饰。此外,新款卡罗拉如今还提供了一个经过改进的加热器,是其标配的适应各种气候的装备套件的一个组成部分。

  所有的LE车型都装备了金属装饰、可加热式的后视镜、巡航控制系统、遥控无匙进入系统、更好的立体声系统以及间歇性的风挡玻璃雨刷器,而顶级款的S车型则配备了16英寸的合金轮毂以及一个用不同色彩标记的后行李箱盖扰流板。

  此外,2011款卡罗拉的所有车型都标配了一个安全装备套件,包括车辆稳定控制系统(VSC)、牵引控制系统(TRAC)、防抱死刹车系统(ABS)、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D)、刹车辅助系统(BA)和智能停车技术刹车优先系统。

  改款卡罗拉将于2011年1月上市销售,而Matrix轿车将会在稍晚一些于明年春上市销售。

  基础款卡罗拉车型手动档将售156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0.4万元),自动档将售16400美元(约10.9万元)。LE车型将只配备自动变速箱,售价为17300美元(约11.5万元)起,而顶级规格的S Grade车型手动档起售价为17470美元(约11.6万元),自动档起售价为18300美元(约12.2万元)。

  至于2011款Matrix轿车,基础车型手动档的起售价为18545美元(约12.3万元),顶级款的S Grade车型将售21415美元(约14.2万元),装备的是4速的自动变速箱和4x4的动力传动系统。(Sally Wang编译)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卡罗拉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卡罗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