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汽丰田

卡罗拉

初现优惠A级车:一汽丰田新卡罗拉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7:25   新浪汽车 字号:

  畅销车中,卡罗拉虽然不像悦动、F3、凯越等等时常坐上销量榜头名宝座,但也是一直是雷打不动的月销万辆俱乐部成员,而9月26日上市的新卡罗拉12.38万-19.98万元的指导价虽然被一些人诟病偏高,但似乎也没有影响到其销量,10月份13850辆的销量与9月份14081辆的销量基本持平,依旧排在销量榜前茅。

  更加给力的是,如此之新的新卡罗拉(才上市1个多月)终端优惠幅度可不小,在主要城市都有4000元左右的现金让利,而且主力1.6L车型还可以获得3000元的节能补贴,这样算计下来,一款畅销新车让利7000元左右,已经是非常难得了。

  介绍一下新卡罗拉,窄一看可能有点晕,新卡罗拉居然有17款车型,其实化繁为简,新卡罗拉分1.6L、1.8L、2.0L三个排量,由于后两个排量增加了承载品牌向上升级任务的CVT车型,所以其阵容进一步扩大了。而双VVT-i发动机与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的全新动力总成,成为新卡罗拉的最大亮点。

  不过依笔者看来,价格实惠的1.6L车型才是新卡罗拉冲量的关键,而现在初现优惠的车型也正是这个排量段的,尤其是指导价为13.18万元,增配了USB、AUX接口等人性化配置的新卡拉1.6GL 4AT车型,优惠后价格在12.48万元左右,现在购买比较合适。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