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新威驰优惠创新高让1.4万元 北京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4:24   汽车之家 字号:

  笔者从北京远通桥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新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达到上市来最高优惠,1.3L优惠1.2万元、1.6L优惠1.4万元,现车销售,感兴趣的网友可与经销商联系。

价格表

  威驰整车质保延长至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为53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保险方面,第一年的全保费用大概在5000元左右,店内提供的保险公司有华泰、太平洋、平安和人保保险,店内投保享受9折优惠。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店内提供了丰田金融、一汽财务、招行车易购,一般都能申请到首付30%,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

  编辑点评:

  新威驰在外观、内饰、配置等全面升级,前脸和轮毂的变化比较明显:前格栅采用双线格栅横栏设计,开口幅度加宽,提升了15英寸铝合金多幅轮毂。其动力性能比较均衡,同时油耗也十分经济。目前店内优惠空前,又正值年底,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考虑出手,更多信息可与经销商电话咨询。(文/张丽)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