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威驰

不计成本求清仓 老款威驰现金优惠1.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09:5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广州永佳丰田了解到,目前店内还剩下少量老款威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车型现金优惠1.2万,与2011款威驰5千元的优惠幅度相比,性价比更高。虽然与最高的优惠幅度相比还有一点点差距,但鉴于新老两款威驰差别不大,因而还是值得喜欢威驰的朋友考虑。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店咨询。

aa

  新VIOS威驰的外观造型设计酷似小号的国产第十代卡罗拉(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因此有“小卡罗拉”之称。新威驰在车身尺寸上略有增加,车长由4285mm增长到4300mm,高度由1450mm增加到1460mm,轴距由2500mm增加到2550mm。这使得新威驰空间比老款出色不少,甚至在后排腿部空间和行李箱容积方面比大一号卡罗拉都要优秀。

  发动机方面,全新VIOS威驰搭载了新开发的1.6L双VVT-i 发动机和1.3L VVT-i发动机,动力充足同时实现低油耗,尾气排放达到欧Ⅳ标准,兼具了较高的环保性能。在安全配置方面,GOA车身、正、副驾驶席空气囊、带EBD的ABS、BA(刹车辅助系统)、驾驶席安全带未系报警(警示灯加提示音)等标准配置,确保了在同级别车型中的顶级安全水平。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